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开兴】同床异梦(8)

闪现。

ps. 多逼逼一句,爱射宝的红西装钟仁在我这里封神!!!(发出鸡叫)

-------------------------------------------------------------------------


“怒那,我要去舞台了。”


金钟仁低垂着头看着面上开始逐渐染上粉红的张一心,说着这样的话,但是宽大的手掌却紧紧的拉着姐姐香香软软的小手。


“去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张一心看出来金钟仁这是在撒娇,但是自己面上的红晕却下不去。明明他已经是自己结婚了的丈夫了,看着自己的眼神却还是那样的专注和灼热,张一心无法抑制的心跳,像是融化了的泉眼,开始逐渐融化复苏。


“让经纪人哥带怒那去看台,等会儿我表演的时候,会观察怒那是不是一直看着我的哦!”


金钟仁忍不住再一次牵起包在自己手里的张艺兴的手,在她的手背上印上一个软软的吻。


“哥,要帮我照顾好我的怒那哦!”


金钟仁终于拉着张一心回到了待机室,顶着成员们和工作人员们打趣八卦的眼神,虽然有些脸热,但还是开心的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臭小子,和妻子独处没多久,把自己的口红和发型蹭乱成什么样子,也不怕别人笑话!”


经纪人哥没好气的拍了拍金钟仁的肩膀,看着他好像吃了好几吨蜜一样的得意笑容,又好笑又没好气的说道。


“哼,我有我的怒那,看谁笑我,有本事你们也有个妻子呀!”


金钟仁被cody姐姐按在化妆镜前补妆,眼睛直直的盯着张一心被工作人员领着带出去观众席,这才放开了眉眼得意的笑着说。


“黑钟,我看你这是欠教育!”


“就是就是,把你得意成什么样子了,还把哥哥们放在眼里吗!”


“哼,要是我比你早遇见一心前辈,情况还不一定是现在这样呢!”


最跳脱的边伯贤和朴灿烈听了这话就不爽了,七嘴八舌的开始闹起来,吴世勋嘴里也开始嘟嘟囔囔的,心里快羡慕死了,酸的开始扣手上的皮。其他比较安静的几个人也有点儿坐不住,都是二十五岁往上的大男生了,当了偶像以后,几乎就没有机会能有什么安定的感情生活。


偏偏他金钟仁不一样,硬是把一条死路从绝境活生生的走到天亮,经历了千难万苦和千夫所指,居然坚定的走了下来。这样看来,已经结了婚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妻子的金钟仁是那样的令人羡慕到仰望。


大家的心里感慨万千,但也忍不住的羡慕且酸。


“呀!吴世勋说什么呢!再乱说话信不信我揍你!”金钟仁听了这话立马就不开心了,什么叫‘你先遇见怒那就没我什么事儿了’,这不是挑事吗!


“干嘛呢干嘛呢,要打架等补完妆再说,别捣乱!”Cody姐姐一把按住吹胡子瞪眼,恨不得从椅子上弹射起来去打忙内的金钟仁,相当有威严的镇压道。


“….内。” 金钟仁咬牙切齿,但还是老实的坐了下来。


“略略略!” 化好妆的吴世勋皮的要命,看着金钟仁气的不行的样子,感觉心里酸溜溜的情绪立马就淡了下来。


就喜欢你这样想打我但却无可奈何的亚子,谁让你秀恩爱秀到我的面前了,让你看看谁才是对内的团霸+实权!



“吴世勋!你这个家伙,给我站住,看我不揍你!”


“追不到追不到,哈哈哈!”


吴世勋抬腿便跑,身高腿长的他没几步便跑远了,到了录制舞台的旁边。金钟仁本意是想直接追上去好好修理修理他的,但是却被小队一把拦住了。


“好啦好啦要录制了,严肃一点。世勋他就是调皮,你不跟他闹他自己没意思了也就消停了。”金俊勉有些好笑的看着满脸不开心的金钟仁,有些打趣的说道,“再说了,一心前辈已经在下面了吧,稳重一点,要好好表现啊钟仁。”


“哼,那还要你说?” 金钟仁有些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不远处向自己比鬼脸的吴世勋,气哼哼的小声嘟囔了几句,但也算是息下了和吴世勋打闹的心思。


“走啦走啦,该表演啦!”


“哈哈好好表现哦小金同学!”


爱搞事的边伯贤第一个簇拥上来向台上走去,他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拍了下金钟仁的肩膀说笑了一声。紧跟着上去的是吴世勋和朴灿烈,吴世勋没有多做什么,只是冲着金钟仁翻了一个他经典的白眼,朴灿烈推着吴世勋的背,再转头的时候漂亮的桃花眼里写满了令人熟悉的看戏意味。金珉锡和金钟大紧跟着上台,都璟秀跟在后面,鼓励的拍了拍金钟仁的后背。


“走啦kai,要开始了。”小队有些好笑的看着突然紧绷、但是眸子却意外明亮的二忙内金钟仁,说道。


果然,当最爱的妻子站在台下的时候,哪怕是出道了好几年,已经是光芒四射的、作为性感炸弹的男爱豆,此刻却也只是一个会紧张忐忑,希望能拼尽全力表演到最好的大男孩儿呀。


他最想打动的那个人,在下面看着他呢。


‘怒那在台下呢,我的妻子,她在看着我呢。’


一直到音乐响起前,熟练的找到位置的金钟仁却还是心脏砰砰直跳,脑子只被这一个想法深深占据。


怒那她会一直看着我的吧,我会让怒那只看着我的,一定!


“啊啊啊啊啊,金钟仁、金钟仁!!!!”


“kai——!!!”


“要死了要死了,kai啊,kai啊啊啊!”


这一场红西装的金钟仁几乎算是引爆了全场,哪怕是周围也有不少别家的粉丝,在看这场表演的时候,也无法忍住抑制在喉咙里的尖叫。


《love shot》本就是充满了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的一首歌,金钟仁作为主舞,个人单独part在副歌响起的时候占领c位。


他的眼神为什么会那样的灼热呢?虽然以往的舞台他从来也都完成的很好,但是这次,确是给人的感觉,非常不一样。金钟仁往往都是最会找镜头的,但是这次,他却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准准的看着尽头,反而是带着点偏移的角度,向舞台下的某个地方看去。


修长的手指从他性感的喉结滑向半露的结实胸肌,深情深邃的眉眼微眯,嘴角却轻轻的咧开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像是勾引,又像是掌控。


台下的粉丝几乎都要疯了,除了高声尖叫、甚至差点连应援词都要忘了喊出来,激动的挥舞着手里的应援灯,被撩的五迷三道的。


张一心戴着一顶朴素的黑色鸭舌帽,站在重重叠叠的粉丝之间。在看到金钟仁一个滑步俯冲地面,然后性感且游刃有余的单手撑地的舞蹈动作和堪称教科书一般的表情管理。


在这一刻,她才恍然真正的意识到,当年那个眼神羞涩闪躲的男孩子,如今已经是个真正光芒万丈,举手投足之间便有无数人为他倾心的性感男人。而这个男人,是她的丈夫。


张一心恍然之间,感觉很不真实,一切都好像很虚幻的样子,这样的金钟仁她以前见到太少了,以至于让她感受到陌生,让她变得、开始不自觉的畏惧,不敢上前。


如今、这样平凡普通的我,和如今、这样光芒万丈的他,真的合适吗?


张一心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但是脑海里却忍不住被这样的想法纠缠。明明,才答应了钟仁,要好好的弥补他爱他,怎么好像还没开始,就有点想要退缩了呢?


张一心的眼神有些迷茫,但是看向台上金钟仁的目光,却像是引力之于吸引着那颗苹果向地面降落的不可抗力。


’当我开始注视你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我的满心满眼都是你。‘


“It is the love shot ——” 


唱到这句的金钟仁站在舞台的最中间,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锁定了在茫茫人海中的那个位置,他的所爱之人。就好像是心有灵犀一般,金钟仁的目光直直的投向怔怔向他看来的张一心,情不自禁的,金钟仁在用手指比枪的动作的时候,唇角勾起一抹满足,冲着镜头后的那个人,眨了一下左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一下台便冲回待机室的金钟仁不顾自己一身的热汗,一把便将有些神思游离的张一心抱了满怀。金钟仁的身上很香,是化妆品和昂贵衣装的味道。但是他此刻满头大汗,他身上原本属于自己的味道随着汗水蒸发了出来。张一心嗅到这熟悉的味道,浮动的心终于沉静下来,低垂在身侧的手慢慢的环上金钟仁的后腰。


当他拼尽全力奔向我的时候,在这一瞬间宿命般的、我终于为他降落。


评论(27)
热度(130)

© 寒声 | Powered by LOFTER